并肩成king

“肉酱意饭你吃吗?” “啊呜,好好次沃”

微信头像

  李易峰看着陈伟霆新换的微信头像有些蛋疼,不,准确来说是菊花疼。陈伟霆头像几年不换一个,从古剑认识加他的时候头像框就是一个欧美美女笑得灿烂。八卦之王马兰兰很显然也发现了这一惊天大变革,私信了李易峰问他哥咋换了头像,李易峰手上的速度明显快过思维,分分钟诠释一秒钟拉黑。

这,不能说。


马兰兰捧着手机傻了眼,马兰兰很委屈,但他不说。  

  当初李易峰终于得愿以偿看到陈伟霆请求添加的信息时,心里面炸开了花,看吧小爷魅力多大,香港来的潮boy又怎样,还不是拜倒在他的牛仔裤下,啊哈哈挖卡卡卡,我们的傲娇小金牛在自以为晾了对方几分钟后终于加了潮boy。看到潮boy的头像时,李易峰心里的活动有些复杂,原来他喜欢这种类型?一般般啦也不怎么样啊还没小爷好看,可是心里面总是酸酸涨涨的,有什么要呼之欲出,烦燥地揉了揉头发,把手机一把扔在床上,所以并没有第一时间看到潮boy给他发的信息:峰峰你的头像好帅!*^_^*
 
那时李易峰的头像是他角度神秘的自拍。

  等到活色他俩终于在一起的时候,李易峰还拐了十几个胡同弯问他以前是不是喜欢大眼睛的欧美美女,陈伟霆一脸懵逼,回忆自己最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,回想无果,只好使了最保险的一招。

  “没有沃,峰峰我最喜欢你!真的!其他人我看都不看一眼!”

  “谁知道呢,你……嗯嗯”
  一个法式么么哒把李易峰迷得忘了要说什么,此事就暂且放下了。

   俗话说不作不死,李易峰同学就是不信这个邪。昨天李易峰又留意起了这个碍眼的头像,仗着陈伟霆还在香港陪妈妈,发了一条信息给他:

威廉,你不觉着你头像显得你整个人都很娘炮么

第一分钟,陈伟霆没回,李易峰安慰自己他肯定没看到。第三十分钟,李易峰有点方。第一百六十分钟,李易峰又发了一句:

哈哈威廉我开玩笑啦

没回。


死了死了,李易峰急得坐立难安,他威廉哥是天蝎座啊!

  李易峰怀着忐忑的心情好不容易睡着了,又迷迷糊湖听到开门的声音,李易峰被隔着被子压着,那个人用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说,
 
  “峰峰,你说你男人娘炮,嗯?”

  李易峰被惊醒了,急急伸出手环着陈伟霆的脖子,亲了一口嘴角,解释道“没有没有,威廉我开玩笑的!”
  陈伟霆不听,把手伸进被子里摸索着解开李易峰的睡衣。

  做了多少次李易峰不记得了,只记得在他身上起伏的那个人最后说了一句:“李易峰,我爱你。”

  好吧,我原谅你啦。

  李易峰睡到十一点才起来,摸了摸身边,陈伟霆还在睡,凑到他脸上亲了一口,摸出床头柜上的手机,点开微信,陈伟霆几年不换的头像变成了他。

  对嘛,小爷最好看了,算你有眼光。


再亲一口,mua!

评论(8)

热度(50)